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就业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37:13   浏览量:

​近日,达州市就业局总支书记、局长以《学党史、悟思想  全心全意为达州公共就业创业服好务》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讲解,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就业创业服务。

专题党课解读了百年来四个历史时期的特殊事件,以及在党的引领下,百年就业路的历程。从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在学习“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确保思想到位;二是在党的波澜壮阔中反复淬炼,锻造实干本领;三是在党的筚路蓝缕中汲取力量,传承“为民”基因;四是在党的光辉岁月中吸收“精华”,永葆创新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学党史,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以干字当头、持之以恒、为民服务、开拓创新的红色基因,坚如磐石的信念,“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定力,知行合一,笃实干事, 奋力谱写达州公共就业创业工作新篇章,以“稳就业”“保就业”的新业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就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