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县动态

万源市举行“东西部劳务协作春风送岗”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2-23 11:01:3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充分发挥达舟两地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联系协作机制、促进两地人才互通、发展互补、协同共进,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抢抓春节后求职招聘高峰期,为舟山企业和万源求职者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于220日在白沙镇和美广场举办2024年度温暖回家路·情暖归乡人专项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春风送岗线下招聘会。

近年来,万源市与舟山市普陀区依托东西部劳务协作机制,达成劳务协作,为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精准匹配、高效输出全流程服务。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舟山曹操贸易有限公司、平太荣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舟山市优质企业,以及上海中集集团、重庆长寿汽车、万源市国宾大酒店等36家市内外用人企业参加,提供捕捞渔业、船舶制造、药品生物、电子贸易等就业岗位2100余个,入场求职者达45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7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读本、《保障工资支付条例》、维权帮扶手册等宣传资料19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