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省人社厅来达调研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和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13 17:13:19   浏览量:

6月15日-16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率队来达调研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行业党建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尚陪同调研。

熊义堋一行先后深入大竹天使创业园、四川大竹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通川区零工大本营等实地了解行业党建和人社公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询问创业群体、办事群众的切身体验,对我市人社公共服务和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达州人社行业党建工作起步快、基础扎实,在全省率先成立人社行业党委,并在各县(市、区)建立零工大本营,将人社公共服务延伸到各类群体,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擦亮了“温暖人社”品牌。做好人社公共服务和行业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要不断夯实人社行业党建基础性工作,提升服务精准度;要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经办监管,提升风险防御力。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万源市固军镇白羊生态茶园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部分农民工代表和困难群众,参观了万源市保卫战战史陈列馆、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