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副厅长刘晓博来达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3 11:56:08   浏览量:

        4月1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率队来达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尚陪同调研。

    刘晓博一行先后深入大竹县天使创业孵化基地、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孵化、企业生产、用工保障、人才引进、就业帮扶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达州市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重点产业、地域特色和资源禀赋,取得了积极成效,靠前谋划2023年就业攻坚“六大行动”和20项重点工作,体现了达州市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决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就业工作要聚焦重点、持续推进。一是发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职能,压紧压实部门和地方责任,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二是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三是摸清就业困难群体底数,做实就业帮扶;四是聚焦企业用工紧缺节点,及时加强余缺调度,保障企业用工;五是扎实开展审计自查,做好失业保险、就业创业补助资金审计迎检工作。

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大竹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宣传调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