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精彩纷呈!市人社局举行“达州英才计划”网络推介大使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2-11-03 17:15:2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提升招才引智工作质效,111日下午,达州市人社局举行市本级人社系统达州英才计划网络推介大使选拔赛,选拔引才活动优质推介人员,锻造过硬引才队伍,助力加快建设人才强市、打造人才高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尚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本次选拔赛采取现场宣讲的形式,参赛的10名选手由市人社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基层党组织择优推选产生,围绕推介达州及达州英才计划主题,突出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选择达州、建设达州目标。参赛选手自行拟定推介词,重点考察文字综合、组织表达、现场感染、台风及临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

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选手自信昂扬、充满激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有的用亲身经历讲述,有的用厚重历史感染,有的用发展前景陈说。

 

本次活动邀请了7位评委现场打分,采取体操计分法计算参赛选手最终得分。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部分选手作为后期达州英才计划网络推介人选,录制专题宣传视频,并纳入推介大使人员储备库。

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