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26 18:10:17   浏览量:

1026日上午,全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下午,市人社局赓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突出主题,提纲挈领,从不同角度进行解读,做到入脑入心。要突出本质,领会要义,结合实际谋划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反复诵读原文,做到真学真用。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要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专题研讨会和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办,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对大会精神进行宣传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线上、线下渠道,对官方权威解读进行集中宣传,努力营造强大声势。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大会部署,奋力推动人社和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好思考谋划。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要结合当前工作抓好年底冲刺。统筹抓好根治欠薪、行风政风建设、职业技能培训、招才引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农民工服务保障、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