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阳光人社 服务为民 ——市人社局举行“政务开放日”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社会公众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6 16:53: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搭建人社部门与群众沟通桥梁,提升服务群众质效,5月6日,市人社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社会公众监督活动,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等20余人走进人社局参观、座谈。

局分管领导陪同代表们参观了市人事考试中心和局机关办公场所,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人事考试的流程做法和亮点工作,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现场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政务开放日”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社会公众监督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人社局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主题和主责主业,介绍了市人社局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近年来为民服务办实事取得的工作成效和贯彻落实“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推进举措,并诚恳征求代表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方面踊跃发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市人社局展现的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切期待。市政协副秘书长邓远轩说:“市人社局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基础建设、工作成效宣传、矛盾多元化化解等方面持续发力”。市政协委员程容明说:“市人社局负责的考试,制度健全、流程严格、安全放心”。市政协委员黄柯淇说:“市人社局作风建设进步不少,简政便民成效明显,希望在政策宣传和就业方面能出台更多实招,打造更多亮点……”

“政务开放日”活动助推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了为民服务更加贴心,对转变干部作风和提升工作质效起到了重要作用。市人社局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目标,打造“阳光人社”形象,持续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