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15:44: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和凝聚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3日,市人社局以“正‘四心’ 守初心 暖民心”为主题,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了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市社保局、市就业局、居保局的4支队伍、120余人参赛。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男女混合拔河、男女60米迎面接力、男女混合跳绳、乒乓运球等4个集体项目,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定点投篮、垫排球、趣味保龄球等6个个人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风采奕奕,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选手互相鼓劲、互相帮扶,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充分展示了人社系统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争夺,各项比赛项目均产生了一、二、三名,局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细致、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热情、更高效的服务水平,全力谱写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