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全力打造温暖人社

发布时间: 2021-08-05 11:22: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政民互动,202184日上午,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积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约20 余人走进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参观、座谈。

代表现场参观了达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庭、信访接待中心和机关办公场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劳动仲裁、信访化解的流程做法,并与代表们分享交流处理劳动纠纷、信访事项的经验。

现场参观结束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军主持召开政务开放日座谈会,为代表们详细介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职能职责以及近年来为民服务办实事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上,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就人才引进、就业创业、养老保险等政策提出问题和建议,也对工作给予了肯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将好的意见建议记录下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代表们深入了解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工作,也让代表们充分感受到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温暖人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