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温暖人社 服务民生 ——市人社局举行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11:51:18   浏览量:

​为了展现我市就业创业成效,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搭建人社部门与群众沟通桥梁,提升服务群众质效,66日,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等20余人走进人社局参加活动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前往达州市通川区零工大本营达州高新区秦巴数字经济和电子信息产业创业孵化基地,听取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参观结束后,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3政务开放日活动座谈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结合服务民生主题和主责主业,介绍了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近年来为民服务办实事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将效率革命推广到民生领域的创新举措,并诚恳征求代表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方面作了发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我局展现的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切期待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对转变干部作风和提升工作质效起到了重要作用。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服务民生目标,着力打造温暖人社形象,持续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