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5 15:54:04   浏览量: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逐一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现场提问和民主评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小梅主持。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2022年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报告,认真回答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达到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改进提升抓党建质效的目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市级人社系统各项业务在党建引领下成效显著,温暖人社品牌擦得更亮。2023年要继续建好队伍强保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和对党务干部的培训指导,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多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走进群众了解民意,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将组织温暖传递到最基层;始终围绕中心抓发展,创新工作思路,严格责任落实,通过丰富活动载体、强化队伍建设、探索品牌创建,从严从实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