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县动态

万源市积极推进就业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55:11   浏览量:

万源市按照以全过程效率革命推进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就业攻坚行动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就业服务全过程效率革命,聚焦就业创业等民生领域卡点、堵点、难点问题,强化措施,优化服务,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落实政策助稳岗。通过系统比对、部门协作,全面筛查符合稳岗返还、吸纳就业等补贴的市场主体,优化补贴发放经办流程,推动政策靠前发力。免申即享发放稳岗返还169.4万元,惠及企业127家,稳定岗位2991个。发挥创业倍增效应,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1700万元,扶持95人成功创业。

深挖岗位促对接。定期组织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动态更新企业用工数据库,通过微信公众号、源就业抖音等平台对外发布岗位信息,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45场次。打造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共25个,安置见习青年55人,兑现见习补贴31.8万元。开发城镇公益性岗位550个,安置上岗340人。

职业培训提技能。统筹疫情防控和职业技能培训,督促指导各培训机构迅速下沉乡镇、街道,全面摸排参训人员,科学确定培训时间及场次、制定培训计划,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培训任务2022,累计组织21家企业开展线上培训914人,补贴资金73.12万元。

                                                                                                          


                                                                                                                 (万源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