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9 15:07:11   浏览量:

122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尚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社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立足实际、站高谋远,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达州现代化建设进行了科学谋划,对做好明年全市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人社和农民工服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人社和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全市人社系统和农民工服务战线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和农民工服务战线要聚焦务实开拓、有形有效,实施就业创业提升工程、农民工服务保障提升工程、社保惠民提升工程、人才引育提升工程、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工程,推动全市人社和农民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打好今年收官战;深入一线送温暖;抓好明年开门红;持之以恒转作风;担当尽责保安全;清正廉洁守底线。要以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快跑的精神,推进明年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达州高新区、东部经开区人社分局、就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