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县动态

宣汉县积极推进农民工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8-18 16:37:59   浏览量:

去冬今春以来,宣汉县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努力拓展就业岗位,四举措推进农民工稳岗就业工作。宣汉县被省委、省政府表扬为全省去冬今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春风送岗促就业。开展暖冬送岗就业同行”“喜迎新春乐送岗位系列招聘活动25场,提供就业岗位78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有序返岗稳就业。组织返岗专车41辆、专厢4节,向浙江、广东等地点对点输送农民工2600 余人,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宣传报道。选树典型带就业。多渠道回引农民工返乡创业,在种养殖、家政服务、加工制造等行业中选树13家为返乡创业明星企业,带动700余人就近就业,推荐5名优秀农民工获得达州市十大创业明星”“十大巴渠工匠”“十大杰出外来农民工暖心服务助就业。深入落实《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促进返乡下乡创业二十二条措施》等政策措施,关心关怀农民工及家庭留守人员,发放慰问金23万余元,解决农民工外出就业的后顾之忧。

宣汉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