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公文写作和政务宣传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24:39   浏览量:

123日,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的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公文写作和政务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市人社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及社保局、就业局、居保局等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

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干事本领。二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要把握培训重点,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三要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要严格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切实树立起良好的人社干部形象。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市委政研室、市政府办、市委网信办等单位相关同志到班授课,专家们围绕政务信息采写、网络舆情处置、公文写作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基本方法、工作重点及工作原则。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非常强,是一场精彩生动的知识提升课,更是一场与时俱进的眼界开拓课,下去后将把今天的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工作质效,为加快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