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焦点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市人社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14:49:08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29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礼赞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达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明霜作专题党课报告。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农服中心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 01 唱响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发浓厚的爱国热情。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庄严奋进的铮铮誓言表达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02 专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达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明霜同志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人社事业长征路》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他生动讲述了长征途中的红色故事,分享了自己对长征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要求大家:要树牢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为民初心,走好群众路线;要弘扬优良传统,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弄潮儿。   

03 表扬先进弘扬榜样精神

大会对两优一先对象和党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练兵比武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扬。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争做新时代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人社干部。表扬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奏唱了《国际歌》。 

04 文艺汇演礼赞百年华诞

百年荣光  讴歌经典文艺汇演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来自局机关各支部、达州技师学院、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市居保局等精心选送的11个精彩节目,以合唱、朗诵、舞蹈、小品等形式为载体,歌颂党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人社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良好      精神风貌。

诗歌朗诵《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火种》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的百年光辉历程;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现出人民群众坚毅顽强、团结战斗的精神意志;合唱、配乐诗朗诵《唱支山歌给党听》《党旗礼赞》真诚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小品《一条长椅》生动诠释了农服人争做农民工贴心人的为民担当;手语舞《国家》抒发了深情浓厚的爱国热情;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表达出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姿态;配乐诗朗诵《劳动监察员之歌》充分彰显了劳动监察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昂扬风貌。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悟汲取了百年党史的精神伟力,讴歌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的辉煌伟业,充分激发了人社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了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新时代人社干部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扎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奋力推动达州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宣传调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