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城乡居保局积极组织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25:39   浏览量:

连日来,市城乡居保局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讲述学习党史感悟,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和先进事迹,展示城乡居保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按照“主题党日重点学,网络平台(学习强国、达州先锋等)灵活学,闲暇之余自己学”方式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

各位党员通过学习,结合感悟、心得撰写了“学党史、跟党走、做合格党员”“ 学习党史、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向前行”和“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城乡居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征文稿。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创新求实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城乡居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