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咨询» 调查研究

舟山市人社局来达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08:42   浏览量:

近日,舟山市人社局到我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劳务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签订了相关协议。

    座谈会上,工作组详细介绍了舟山市职业院校发展情况,就“2 1”订单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充分交流。

    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围绕“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要求,内容包括继续加强劳务订单培训、推进两地技师学院合作、鼓励达州籍退伍军人到舟山就业、加强两地校地专项合作等方面,促进双方建立起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将有效助推两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助力东西部劳务协作取得新实效。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以保障用工、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为出发点,充分发挥我市劳动力资源优势,加强与舟山市沟通衔接,深入交流合作,优化政策扶持,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做好劳务输出工作,共同打响劳务协作品牌,携手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