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行政审批窗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25:37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人社服务质效,市人社局行政审批窗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企业提供特殊工种提前退休“零距离”核实服务,变企业职工往返跑为窗口工作人员自己跑,深得群众的好评。

近日,有群众反映,其申请特殊工种提前退休遇上困难。由于该群众个人档案资料缺失,无法认定从事特殊工种年限。市人社局行政审批窗口主动到企业进行实地核实,对其从事特殊工种的相关资料原件予以现场核验,切切实实为办事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创新人社服务理念,实施“零距离”核实服务,是市人社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将不断巩固拓展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果,有效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办事体验,努力打造“温暖人社”服务品牌。

​(实践活动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