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学党史 悟初心 汲力量 ——达川区人社局开展“支部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27:38   浏览量: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初心、汲力量,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近日,达川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送书”活动,为机关全体干部以及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食粮”。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为全体机关干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彰显“温暖人社”服务的动力。

同时,为了机关退休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学习上不“缺课”、“不掉队”,局机关党委书记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资料送到退休党员手中,让老党员不出户就能与党组织同步学习,并鼓励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学习表率。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务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送书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局党组对党员干部职工的关怀和让每一位党员学习的决心,也展现了助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全面掀起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潮。

​(达川区人社局)